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京津冀中药材协同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近日,“京津冀中药材协同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该会议由河北大学中医系主办、保定市中医院和安国市科技局协办。会议期间,来自京津冀三地高校、企业和政府的10余位专家就目前京津冀三地中药材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中医药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领域及实现协同发展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开展了深入讨论。

专家们一致认为京津冀三地的中药材发展不仅要在技术上进行规范和创新,更要在政策上进行支持和引导,如推进中药产业基地的形成,构建京津冀跨区域合作中医医疗联盟,加强京津冀三地的中药生产企业与科研机构组建中药产学研战略联盟等。

“京津冀中药材协同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中医系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