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大学期刊社省高等院校三优评比结果中获得佳绩

11月30日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暨2016年学术年会暨河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成立30年庆典在邯郸市举行。会上公布了河北省高等院校学报研究会关于2011-2014年三优评比结果的通报,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河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河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荣获优秀期刊荣誉,河北大学王会、郭玲、赵藏赏、孟素兰、李颖及原学报编辑部主任陈燕荣获河北省高等院校学报研究会编辑工作第二批特殊贡献奖。刘俊华、卢春艳、王兰英荣获优秀编辑工作者称号。

 

期刊社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