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工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获全国“最受欢迎校园媒体”奖

近期,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2016寻找全国高校最受欢迎的百强校园媒体”活动评比中,工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跻身全国校园媒体百强,并荣获十佳“最受欢迎校园媒体”奖。

本次活动自2016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1000余家校园媒体组织参加,经过受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严格评选,评选出了全国校园媒体100强,最终全国仅有10家校园媒体荣获“全国最受欢迎校园媒体”。本次活动我省有21家校园媒体参加了评选。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全国高校校园媒体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工商学院围绕转型发展中心工作,着力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以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本着整合校园媒体资源,搭建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实训平台,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宗旨,于2014年12月4日成立了大学生传媒中心。大学生传媒中心拥有新闻机构瞭望社,目前已注册校园媒体33家,涵盖学院报刊、杂志、网络、视频、新媒体等领域,记者团成员包含学院不同专业学生3000余人,培养了学生们的综合实践能力,提升了专业水平。大学生传媒中心连续三年组织开展了三届大学生传媒文化节,受到校外媒体普遍关注。

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