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4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九届省委委员、校党委书记郭健作了传达报告。校长傅广生主持了会议。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郭健首先介绍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主要精神。

郭健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所作的报告,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符合河北实际和时代要求,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全力开创河北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会开得很成功,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了一种好风气,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郭健强调,按照新一届省委的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委提出的“教育强省、人才兴冀”重要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成为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的历史机遇,明确方向、把握大局,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增强信心、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广生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大会确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目标,立足当下、昭示未来,富于挑战、充满希望,寄予着党中央对河北的谆谆嘱托,饱含着全省人民的殷殷期盼,展现出河北又好又快发展的美好前景。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此为契机,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加快实现我校“一省一校”和“双一流”建设的战略目标。

 

(党委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