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两门课程荣获“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16]23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我校《中国古代文学》《大学英语》2门课程荣获“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有效期五年。此次教育部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共有2686门,其中河北省获批19门。

《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充分利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等优质课程资源,扎实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将线上优质课程资源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团队作为课程内容和教学活动主体,要继续保证课程内容质量,按照有关规定及时维护、更新和完善课程基本资源,积极建设拓展资源,安排专人管理上网课程及其学习社区,提供丰富、安全、稳定的课程学习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

 

(教务处供稿)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