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讲座

10月28日,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党委常委杨立海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授课。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约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杨立海同志就《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为大家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辅导,讲解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杨立海同志特别强调,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支部活动有责任意识;要树立顾全大局创新意识;做到干实事、干大事、用心干事。要带头做好“四个”服务,使机关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温暖的集体。

机关党委书记刘艳玲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就如何做好机关支部工作,提出具体任务和明确要求。

为推进机关“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此次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未来一个月内对机关党务工作者进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党风廉政教育”“人际沟通与冲突管理艺术”“科级干部在学校管理中的角色和定位”“公文写作技巧”等5个主题的专题讲座。

GUO_2008

 

(机关党委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