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0月22日上午,由我校与保定延安精神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保定延安精神研究会、我校党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及驻保高校有关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宣传部负责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长征的胜利,完成了中国革命的重大战略转移,书写了中国革命乃至世界革命的传奇和不朽篇章。长征精神不仅在革命战争年代发挥了巨大的革命动力,而且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当前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仍然历久弥新,催人奋进。高校师生要自觉将长征精神内化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保定延安精神研究会、保定市关工委、驻保高校专家、师生代表在座谈会上依次发言。大家围绕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长征精神在党和军队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长征精神在实现民族复兴和中国梦新征程中的重大作用、长征精神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克服一切困难、风险,走好新的长征路。

 

党委宣传部 关工委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