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圆满落幕

10月20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主楼广场举行。河北电信、中粮集团、中关村企业等302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需求涵盖了我校所有学科专业,极大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取毕业生简历3175份,会后,128家用人单位组织了笔试和面试。

本次双选会除本校学生外,还吸引了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毕业生。他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同时,学校与中关村众多企业就学生就业实习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我校根据专业特色不断开发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进企业来校招聘,为学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