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大学科技园多维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

10月10日,科技部火炬中心经过公示正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北大学科技园多维众创空间榜上有名,正式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多维众创空间是河北大学科技园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河北大学的综合学科、人才、平台资源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以工业设计、文化创意、互联网技术为主题,为创客团队配备设施齐全的工作空间、信息网络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开展大学生创业训练辅导、项目路演指导、优秀项目推荐、创业项目投资支持等服务,承接河北大学与地方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

自2015年8月,多维众创空间先后被认定为保定市及河北省第一批众创空间。现多维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在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的扶持和指导下,将进一步创新运行机制,探索国际对接模式,聚集要素资源,不断增强综合服务能力。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