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与安国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党委书记郭健在副校长李小亭、杨学新以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访问安国市,并与安国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日上午,郭健书记一行来到安国市中药产业园区,与保定市副市长刘航、安国市委书记罗利一起听取了关于中药产业园建设情况、企业入驻情况的汇报。随后,访问团来到安国数字中药都,听取了安国市相关部门的关于数字中药都药材交易市场建设情况的介绍。参观过程中,校地领导就如何开展中医药领域的技术公关、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安国市宾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国市委书记罗利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依托河北大学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深层次合作,推动河北大学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安国地方经济的发展。郭健书记表示:河北大学一定会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以服务社会发展为己任,发挥学校技术、人才优势,与安国市政府携手奋进,开拓进取,为推动安国中药都建设,繁荣振兴我国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副校长李小亭,安国市委常委、市长赵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的正式启动。副校长杨学新、党委办公室、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药学院、质监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 ,安国市政府相关部门、重点企业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科学技术处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