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暨中国电影专家论坛

9月23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讲堂”系列活动暨“中国电影专家论坛”在新校区C6一阶举行。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旭光教授、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范志忠教授、上海戏剧学院教务处处长厉震林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刘蕃研究员作为特邀专家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会由艺术学院院长刘宗超教授主持,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位专家以《中国电影创作生产的现状和问题》为主题,站在电影创作的前沿,解读了我国电影创作的现状,通过对大量电影创作事件的透视分析,深刻揭示了中国电影创作生产的趋势和问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四位专家缜密深刻的思维、客观详实的例证、准确流畅的表述,使参会师生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四位专家耐心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报告会前,副校长李军凯会见了四位专家,并与各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电影专家论坛”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讲堂”第二次学术活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艺术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