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美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爵士乐队我校之行

2016年9月10日,美国最大的通讯社、国际性通讯社之一——美国联合通讯社(The Associated Press ,简称AP或美联社)对我校友好学校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爵士乐队访问我校并参加保定大激店世界音乐节进行了报道。

2011年12月14日至15日,时任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副校长劳伦·布兰查德博士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我校与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签署了《河北大学与泽维尔大学在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共建孔子学院的协议》。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0日,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此后,依托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这一平台,两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和扩展,也提升了我校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及美国传统非洲裔大学中的影响力。

QQ图片20160922150621

 

(国际合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