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花好月圆 浓艺中秋”文艺演出

9月14日晚,艺术学院“花好月圆 浓艺中秋”文艺晚会在河北大学新校区音乐厅举行。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副校长杨学新及学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晚会,艺术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师生代表、新生班辅导员、2016级全体新生共6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音乐系民乐团用欢快热烈的演奏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和中秋佳节的祝福;女士独唱《明月千里》寄托着全体新生对家人、对故乡浓浓的思念与深深的眷恋;舞蹈系青年舞蹈团表演的《中华巨龙》舞姿鲜活灵动、气势磅礴,展现出了升腾不息的民族文化精神。新生联唱《老师,我想你》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辛勤付出的由衷感谢;笛子二重奏《跑旱船》且歌且舞,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欢乐情感,令观众开心愉悦、掌声迭起;群舞《走在山水间》《吉祥草原》使观众犹如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竹林的幽静和草原的奔放;憧憬乐团带来的原创节目《月弯弯》瞬间点燃了现场激情;音乐系史淑风老师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婉转悠扬、令人陶醉,引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晚会最后由音乐系合唱团倾情演唱《苗岭银河》和《河北大学校歌》,观众全体起立,同唱校歌,将晚会现场浓郁激扬的艺术氛围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体现了浓郁的民族、民间、时代的专业特色,彰显了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师生艺术风采,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领导观看

xin 1.2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