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9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郭健先后深入校本部、新校区、医学部校区教学科研单位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郭健详细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基层党建工作材料,并与党员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

郭健指出,当前,在学校全面推进“一省一校”和“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学科是龙头,人才是关键,组织是保障。各级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支部,一定要重视发挥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凝聚力、创新力、创造力,积极发掘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郭健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学好党章、学深学透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要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科学内涵,并将其精神实质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之中;一定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定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弘扬李保国同志新时期“太行愚公”精神,作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党委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