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党委常委杨立海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9月4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常委杨立海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并在成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学院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及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的有关汇报。会议由院长黄云明主持,柴素芳副院长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杨立海常委首先对学院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新学期有新气象,各教研室要切实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开展教学工作,充分保障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用优质高效的开学第一课迎接学生;二要对标评估工作,提前部署安排,明确任务目标,积极开拓创新,要团结一心,凝神聚气,以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三要把握当前形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以及服务社会能力,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切实推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渠道、主阵地建设。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大局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