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暑期开展“体察社情民意 助力教育扶贫”主题实践活动

8月30日至31日,体育教学部组织了由12名干部、教师组成的主题实践活动小组,赴我校驻赤城扶贫工作组所在地开展“体察社情民意,助力教育扶贫”主题实践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小组在我校扶贫工作组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青羊沟、大龙王堂、椴木沟三个村,实地体察社情民意,了解扶贫工作进展。随后,前往龙关镇小学,与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尤其是体育教学状况,亲身感受师生在艰苦环境下积极乐观、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此外,主题实践活动小组还开展了授课活动,教授小学生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向龙关小学赠送了价值千余元的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器材。

 

(体育教学部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