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媒体河大 正文

新华网:“百名博士河北行”系列活动第三站在任丘市举行

“百名博士河北行”系列活动第三站在任丘市举行

“百名博士河北行”系列活动第三站在任丘市举行

7月27日至30日,“京冀高校专家与博士生服务团”40余名成员赴任丘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实践调研活动。这是“百名博士河北行”系列活动第三站。

本次调研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北大学五所高校,涵盖了工学、管理学、经济学、物理、化学、药学、生命科学、社会学、心理学、文学、新闻学等十几个专业的20名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河北大学的12位专家学者。服务团分为产业转型组、人才工作组、美丽乡村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总结讨论等形式深入调研,学习总结任丘市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的宝贵经验和面临困难,并结合服务团师生的专业所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对策建议。

30日下午,“京冀高校专家与博士生服务团”赴任丘调研实践总结座谈会在任丘市举行。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河北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涛、沧州市委副书记、任丘市委书记梅世彤、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河北大学党委常委王培光、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军凯出席了座谈会。任丘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京冀高校专家与博士生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该项活动得到京冀两地政府、高校的大力支持,多家新闻媒体给予了持续关注。

相关链接:

[新华网] “百名博士河北行”系列活动第三站在任丘市举行

[河北新闻网] “京冀高校专家与博士生服务团”走进任丘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