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媒体河大 正文

光明网:河北大学举办“童梦同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七彩假期夏令营活动

 

  7月11日下午,河北大学“童梦同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主楼304隆重举行。保定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彦、市扶贫办主任张昇、市教育局局长徐志清、团市委书记金培元等受邀出席。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党委常委杨立海以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开营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梁巍主持。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与河北大学共同主办,由河北大学团委和保定团市委具体承办。活动从保定市9个贫困县遴选了100名农村贫困留守儿童走进河北大学,孩子们将在100名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体验大学生活,感受城市氛围,启迪童年梦想,触摸憧憬中的未来。同时,河北大学招募了100个党员教师爱心家庭参与其中,一对一开展“爱心妈妈陪伴日”活动,进行对接和后续跟踪帮扶。

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讲话

 

此外,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教育报、中青网、长城网、河北日报等多家媒体也对该活动进行了相关的采访报道。

相关链接:

[光明网] 河北大学举办“童梦同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七彩假期夏令营活动

[新华网] 牵手老区留守儿童

[中国新闻网] 河北保定100名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的“别样夏令营”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