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日前,我校围绕巡视整改意见提出的任务要求,迅速部署整改工作。7月14日上午、下午和7月22日,傅广生校长连续主持召开3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会议研究内容涉及招生制度、人事制度、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等重点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业、聘用解聘等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问题,以及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最低工资标准等群众利益相关问题。会议审议了《校办企业使用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经营性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办法》,研究并通过了《硕博连读工作管理办法》《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新一批制度将在修改完善后在近期出台,对提升管理工作水平、促进中心工作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傅广生指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确保专项巡视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要按照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常态长效的原则,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特色鲜明、国际知名”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进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校长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