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7月14日,我校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瑞主持。学校领导傅广生、王余丁、康书生、李小亭、王培光、杨立海、张彦勤、杨学新、申世刚、任德亮、李军凯出席会议,学校总会计师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傅广生介绍了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召开情况,重点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河北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河北省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等制度文件。

李小亭先后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省长张庆伟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洪瑞强调,全校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读细读、读懂读透、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各项重要文件;要结合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创新驱动,紧盯全省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各项任务,抓出成果、抓出成效;要充分激发各方面创新活力,健全激励机制,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科研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加快建设“一省一校”和“双一流”大学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同时研究了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有关事项。

 

(党委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