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第二季“经专对话”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7月8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专题调研暨第二季“经专对话”专题研讨会在主楼302会议室举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原所长陈小洪、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卢永真、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申江婴、保定市副市长蒋栋、我校副校长李小亭等出席会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讯集团、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河北省通讯行业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中国通信学会、国家发改委体改所、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民邮电报社、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北京浩瀚深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大学等7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形势下的智慧政务与信息惠民”为主题,围绕“互联网+背景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京津冀通信业协同发展与区域合作趋势”等话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李小亭副校长在闭幕式上讲话。她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资源互通互融,已经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河北大学将借鉴专家组对智慧城市和信息惠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形势下的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简称“ECICE委员会”)是由工信部批准设立的高级顾问咨询机构,其宗旨是汇集业内外资源,发挥专家智慧,协助政府部门做好信息通信经济领域的研究与咨询工作。

 

校长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