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两学一做】副校长任德亮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6月22日下午,副校长任德亮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调研活动并指导工作。

任德亮参观了2013级自动化专业卓越班的教学改革成果观摩会的优秀作品展和本科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参观过程中,任德亮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鼓励同学们要结合专业特色,在学习中进一步加强创新性和工程性的训练;并对毕业班的学生寄予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社会,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随后,任德亮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任德亮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一定要充分重视本科教学这一中心工作,将学生培养、作品设计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有机结合起来;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要做出自己的特色,要借助“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教工的先锋带头作用,抓住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工作做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安定的环境。

图片1

图片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