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杨立海常委一行考察人民网舆情监测室

6月23日,河北大学党委常委杨立海在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等陪同下应邀参观了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双方签订了“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杨立海向人民网副总编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女士,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人民在线副经理单学刚颁发了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人民网董盟君、单学刚、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刘鹏飞等对杨立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单学刚向杨立海一行介绍了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的历史、现状、专家团队等。舆情监测室现有具备传播学、社会学、经济学、公共管理学、数理统计学等专业背景的舆情分析研究人员100多名,已形成了一套较完整的网络舆情监测理论体系、工作方法、作业流程和应用技术,能够对传统媒体网络版、网站新闻跟帖、网络社区/论坛/BBS、微博客、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舆情主要载体进行24小时监测,并进行专业的统计和分析,形成监测分析研究报告等成果。

杨立海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韩立新院长介绍了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科建设及舆论学研究情况等。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了合作事宜。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单学刚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签署了“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国内外社会热点舆情监测与发布、政府传播危机管理咨询服务、教学实践基地、区域及城市形象对外传播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打造集全媒体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为一体的“政媒产学一体化”新型高端智库平台。

<p>杨立海常委为人民网副总编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女士颁发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聘书</p>

杨立海常委为人民网副总编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女士颁发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单学刚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签署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常务副秘书长单学刚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韩立新签署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新媒体中心等

参观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新媒体中心等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