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会议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主楼805会议室召开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会议。校长傅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园管理处、综合实验中心等部分专项经费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傅校长对预算执行相关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各项目主管单位要采取切实措施,建立台账,分门别类做好计划,制定措施和时间进度表,加快推进项目预算的执行;学校各部门要提前启动预算编制、项目论证、政府采购计划申报等工作,转变观念,尽早谋划,建设项目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充分利用专项资金;各单位要明确年度建设内容,合理制定年度资金需求计划,切实发挥经费使用效益。

会上,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静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核查存量资金,抓紧消化长期“趴账”专项资金的通知》要求,传达了直属高校财务处处长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当前专项经费的预算执行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