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媒体河大 正文

保定晚报:教育部2016年 “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河北大学举行

火狐截图_2016-06-01T09-29-39.695Z

5月22日至23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河北大学协办的2016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河北大学举行。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出席了培训会并致辞。

培训会上,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刘威详细讲解了公派留学人员办理流程及相关要求。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调研员李守民对外事纪律、外事礼仪进行了讲解。心理专家王欣教授介绍了初到国外怎样积极适应和面对各类问题。德威集团安保教官杨成、马骞通过互动形式生动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我校图书馆馆长张如意教授、电信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杰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樊武舫教授分享了他们的留学经验。此次培训会让与会人员对留学生活有了初步了解,为出行提供了基本保障。

据悉,共有来自省内十余所院校200余名公派、自费留学及外事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相关链接:

[保定晚报] 教育部2016年 “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河北大学举行

另保定的多家媒体报道我校承办的教育部“平安留学”培训:

保定电视台一套《直播民生》栏目5月24日进行了报道

保定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保定新闻》栏目 5月23日进行了报道

 

(国际合作处 供稿)

责任编辑:xww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