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教学 正文

我校工商学院书院制改革获评河北省教育2016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6】32号),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报送的《实施书院制改革——探索大学文化育人新途径》获得三等奖。这是对我校工商学院书院制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工商学院将继续做好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其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我校工商学院书院制改革自2013年6月开始,学院以“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高品质发展”为指导思想、以学部为基础成立“明德、笃学、致用、治平、诚行”五个书院,学生工作队伍全部入驻学生公寓,思想教育、成才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主阵地前移到生活园区,形成了“做安全、做文明、做文化”三位一体的工作局面,在潜移默化之中立体化、多维度地影响着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成为河北省第一所推行住宿书院制的高校。书院建设先后获得“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审稿编辑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