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燕园名师进河大”系列活动暨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教授学术报告会

5月 20日下午,我校在附属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刘玉村教授学术报告会,这是“燕园名师进河大”系列活动第八场学术报告。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玉村教授受邀作了《医院文化建设》报告。学校领导申世刚、李军凯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申世刚主持,附属医院、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医学部师生代表、附属医院各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王洪瑞、校长傅广生会见了刘玉村一行,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傅广生向刘玉村颁发了聘书,刘玉村受聘为河北大学兼职教授。

刘玉村以《医院文化建设》为题,就医院文化、医患关系等多个行业及社会热点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近年的发展为例,讲述了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他还针对医院人才队伍建设、软硬环境的打造等多个问题发表了精彩观点。


(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