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我校美国泽维尔大学孔院夏令营师生在京体验中国特色文化

近日,我校美国泽维尔孔院中方院长温荣耀教授率孔院夏令营学生一行十七人自美国新奥尔良顺利抵达北京。夏令营师生将在北京停留三天,拜访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深入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内容包括:观看杂技演出、茶艺展示,深入北京胡同,参观天坛、国子监、万里长城、钟鼓楼、天安门、颐和园、皇家水道等名胜古迹。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夏令营师生还将参加两国间“十万强计划”相关活动。

夏令营师生还将到我校学习汉语、与我校学生及及社团交流,深入体验燕赵文化。此次夏令营活动是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处承接的美国泽维尔孔院第四期夏令营。

IMG_8995

 

(孔子学院工作处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