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教学 正文

我校药学院赴“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进行药品GMP生产实训教学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便于药学院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药品的GMP生产环节、GSP流通环节、中药的GAP种植环节、GCP和GLP临床试验与非临床研究过程。近日,我校2015级8名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前往“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GMP实训教学活动。

“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领导对我校的实训教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出多名一线教师直接参与具体实训教学指导。实训期间,我校学生积极动手操作,拆装部分实验设备,认真观察制药设备结构和车间布局,踊跃回答问题,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并受到实训中心的充分地肯定和表扬。

此次校外GMP实训教学活动是我院首次带领药学专业学生外出学习,在课堂教学与实训技能训练的一体化的探索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实现了“教中学、学中做”的教学和实训互动,缩短了教学与实践环节间的距离,为在本科生、研究生进行全面的实习实训工作的展开与推进奠定了基础。


(药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