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举行“燕园名师进河大”系列活动暨长江学者、北京大学杨槐教授学术报告会

4月14日, 我校举行“燕园名师进河大”系列活动第七场学术报告会,长江学者、北京大学杨槐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14日上午,校长傅广生会见了杨槐教授,并向杨槐教授颁发了河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14日下午,杨槐教授学术报告会在主楼302室举行。副校长李小亭、李军凯出席报告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李小亭主持。报告会上,杨槐教授围绕北京大学工学院发展状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在互动环节,杨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简要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报告会后,杨槐教授与河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杨槐教授考察了我校新能源光电器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河北省光伏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图书馆、博物馆。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 供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杨槐 报告会 教授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