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校企合作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正式授牌

4月8日,河北大学与佰盛合达众创空间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微软“云暨移动应用软件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卓正酒店举行。微软(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桑迪•古普达、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军凯、保定市政府副秘书长聂会文、莲池区政府区长马义民、佰盛合达众创空间董事长黄一成共同为这一应用软件孵化基地揭牌。

这是该基地项目继2015年10月28日双方合作签约之后的重大进展。应用软件孵化基地将提供微软开发软件、技术培训、技术资源和导师资源,通过引入微软新创企业扶植计划(BizSpark)、微软点亮梦想计划(DreamSpark)、“微软认证高级技术培训中心(CPLS)”计划及课程体系,帮助培养掌握前沿IT技术并拥有实践经验的人才,孵化扶持初创应用软件企业,支撑创新型城市建设。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