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我校中医系获批2016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近日公布2016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我校中医系“河北特色中药真伪品鉴别及饮片加工技术培训”项目获批(项目号:Z20160311001)。

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负责组织和指导,主要面向从事中医药专业技术工作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通过继承、增新、补充、拓展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其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考核实行学分制,考核合格后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有关规定授予学分。

“河北特色中药真伪品鉴别及饮片加工技术培训”项目依托我校“中药优势特色校内实训基地(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中药>筹建)”建设项目,主要面向全国中药从业人员进行河北优势中药材、饮片真伪品鉴别技术及饮片加工技术的培训,拟于2016年10月举办,学员考核合格后将授予国家继续教育学分8分。本项目的开展,将有效促进河北优势特色中药资源和技术的推广与普及。


(中医系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