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2016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圆满落幕

3月24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校本部南院主楼广场举行。长城汽车、石药集团、中粮集团等329家用人单位参会,单位数量创历年新高,招聘需求涵盖了我校所有学科专业,极大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取毕业生简历5440份,会后,74家用人单位组织了笔试和面试,623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党委常委王培光、副校长李军凯亲临现场指导,和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交流。他们强调,一定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合作,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大力推进高质量就业和高水平创业两大民生工程。

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焱主持召开了校企座谈会,部分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用人单位对我校如何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据调查,双选会不仅吸引了我校毕业生,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毕业生也前来求职。本次双选会的一大亮点是开启了线上线下同步的网络招聘,为学生提供信息化交互平台,增加了求职匹配率和成功率,为深入开展就业分析提供了数据基础。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