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第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3月22日上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主楼829会议室召开。

河北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傅广生宣读了第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名单并为委员颁发证书。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2015年工作报告》、并通过了2016年1月14日召开的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议题。

傅广生校长对联合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将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国际合作,不断加快与国际化课程的接轨。他希望,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要不断实践,积极探索,努力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建设一流学科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准中外合作办学学院而努力奋斗。河北大学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学新还就学院办学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Tim Steel、国际学术事务负责人Isabel Donelly、学术副校长John Holloway(由Anne Boardman代为参会)、河北大学教务处长王英龙、国际合作处长李小六、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吕屹、学院外方副院长Ian Crook做为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际合作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