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术 正文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承办“智慧课堂”公益讲座

2016年3月14,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英国大使馆文化合作处主办,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承办的“智慧课堂”公益讲座在新校区邯郸音乐厅举行,央视英文频道知名主播,作家周柳建成先生作了题为“我的媒体人生”的讲座。

周柳建成先生出生于英国伦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剑桥大学,曾就职于英国广播电台,香港无线电视台,央视英文频道主播,现为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亲善大使,具有丰富的媒体从业经历。周柳建成先生以独特视角分析了国内外传媒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职场成功经验。讲座结束后,周柳建成先生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周柳建成先生博学豁达,讲座内容紧扣行业热点,开阔了参会师生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教学水平的提升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