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董湘岩老教师被评为保定市第五届道德模范

为在全校进一步兴起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2015年我校开展推荐参评第五届保定市道德模范人选的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相关部门征求意见,我校推荐的董湘岩老师被保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保定市第五届助人为乐型道德模范称号。

董湘岩老师,今年80岁。退休后,自2003年开始,持续开展对国家级贫困县——涞源县古北岳(大茂山)山区进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帮扶活动,十几年来如一日,始终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准则,从始至终恪守一名共产党员的本分,用实际行动宣告了一名老党员的光荣与梦想。董湘岩老师曾获2013年度“最美河大人”提名奖、2015年度“最美河大人”称号、河北大学社区“十大魅力老人”荣誉称号、河北省教育厅“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诸多荣誉。

附件:董湘岩老师事迹材料.doc


(宣传部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