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图】邯郸广播电视总台来我校新闻学院洽谈交流

本站讯(记者 张扬)3月7日下午,邯郸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张志军,总编室主任杨力科,总编室副主任、评议部主任盖雪峥,评议部副主任刘一蒙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新闻学院。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新闻学院院长韩立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滑晓军,副院长彭焕萍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列席。

韩院长他从新闻学院的学科建设历程、在院人数、学院未来发展领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闻学院的发展状况。邯郸电视台张志军总编辑表示,为适应媒体转型和产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和新闻学院进行交流合作,实现双赢。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期间,邯郸电视台正式聘请新闻学院播音系主任李亚虹老师为播音指导,并颁发了聘书。

会后,邯郸电视台张志军总编辑一行四人参观了学院“播音创作与节目主持艺术实验室”、“全媒体全时空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实验室。

                                                         韩立新院长发言

张台长为李亚虹老师颁发聘书

                                            张志军总编辑为李亚虹老师颁发聘书

                                                     双方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审稿编辑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