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教学 正文

教育部委托高教社来我校拍摄“思政课”教学纪录片

 受教育部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在部分高校拍摄用于展示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果的纪录片,我院幸福观教育和微电影教学入选拍摄内容。

 1月8日上午,摄制组进驻我校,拍摄了柴素芳教授运用微电影教学法对学生进行幸福观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河北大学‘思政课’微电影教学研讨会”及学生们进行微电影创作、录制等场景。研讨会上,杨立海常委以我校幸福观教育和微电影教学入选《盘点2015高等教育十大关键词》为切入点,高度肯定了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创新成果,希望老师们戮力同心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扩大教学改革成果。杨学新副校长总结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特色,并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与会教师纷纷发言,畅谈指导学生拍摄微电影的经历、意义与收获。

 高等教育出版社摄制组进驻我校,体现了教育部对我校教学改革成果的认可与激励。该纪录片将在全国高校展播,这对于宣传我校教师育人成果具有良好的推广价值。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