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来我校工作访问

 1月10日至12日,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弗里兹·克罗普博士,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环球交流项目部中国合作项目主任章于炎博士一行二人来我校工作访问。

 11日上午,副校长杨学新在新校区会议室会见了弗里兹·克罗普博士一行。他首先对弗里兹·克罗普博士、章于炎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综合性大学”、“重视国际交流”、“地处京津冀一体化中心地势的区域优势”、“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四个方面对河北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等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弗里兹·克罗普博士就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及密苏里大学的发展历史、地理位置、课程设置等领域为我方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克罗普博士同时表示,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十分重视同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非常荣幸能同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并期待双方项目的进一步展开。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韩立新院长和弗里兹·克罗普副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等合作项目意向书》和《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信息技术与媒介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共建协议》。新闻传播学院、工商学院及国际合作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11日下午,弗里兹·克罗普副院长和章于炎博士在河北大学新校区A2-208报告厅分别以“战略性传播理论和实际运用案例分析”和“媒介融合战略新趋势和新闻学院新课程”为题,为新闻传播学院及工商学院师生进行了两场精彩讲座。


(新闻传播学院 国际合作处 供稿)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