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术 正文

全国人大图书馆张兰馆长来我校讲学

12月26日下午全国人大图书馆馆长张兰应邀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胜勇主持了讲座,图书馆学、情报学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会议。

张兰馆长首先介绍了全国人大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向在座师生详细介绍了全国人大图书馆的五个品牌特色。随后,张兰馆长根据图书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图书馆专业未来要能够成为某些知识领域的智囊团,并强调图书馆工作应加强合作意识,在合作中实现共赢。讲座结束后,张兰馆长与图情专业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她结合自己30余年的工作经验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宝贵的工作心得与体会。

张兰馆长的精彩演讲拓宽了管理学院图情专业师生的思维和视野,启迪了图书馆工作的新思路,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讲座也是管理学院“馆长讲坛”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继续邀请更多图书馆馆长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