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术 正文

南开大学王知津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12月4日下午,我国知名情报学专家、南开大学商学院王知津教授来我校做了题为“科研项目申请与论文写作”的专题报告。报告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图书馆学系主任赵俊玲老师主持。

报告伊始,王知津教授对与图书馆学、情报学领域相关的各类科研项目进行介绍。而后王教授立足选题、谋篇、撰写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出以“必要性、创造性、科学性、可行性”作为选题原则,强调选题应重视“重点、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梳理了学术论文撰写的流程,并对其中重要的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

报告结束后,王知津教授与现场的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学术活动开阔了参会师生的专业视野,对理论水平的提升也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