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与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合作取得新成果

近日, 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教育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论坛,我校校长傅广生应邀出席了该论坛,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议期间,傅广生校长与美国西肯塔基大学校长盖瑞•兰斯戴尔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两校间《教育合作交流协议》及《教育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并就两校联合开展的“2+2”国际班项目有关问题及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良好沟通。

西肯塔基大学主办的教育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旨在更好地为中美两国搭建教育、文化交流平台,促进汉语教师当地化。教育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面向汉语、对外汉语及相关专业一年级在读研究生,达到英语语言要求,并通过美方举行的英语和数学考试,可以获得两年在西肯塔基大学攻读教育学硕士的资格,修完课程学分后,可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以及肯塔基州汉语教师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