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商业孵化器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12月2日下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商业孵化器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学校新校区召开。该交流会由我校科技园、保定市科技局共同举办,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创新与企业合作处主任Dr.John Lonsdale,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保定市科技局合作处,河北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石家庄润江孵化器、河北军鼎科技园、英利创客公社、浮虅众创空间等保定市及河北省优秀众创空间负责人,各驻保高校主导相关工作的老师参加交流会。

兰开夏企业孵化器经理Peter Rawling分享了自身孵化器管理和经验做法,在兰开夏大学孵化器简介、服务范围、管理做法、项目资助、出孵企业标准、成功案例以及奖项设置上做出了具体阐述。最后,Peter Rawling和其他两位导师一起,与现场观众就创业园与孵化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将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促进园区内外企业的发展,增强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激发大众的创业热情。科技园作为省国际联合孵化器,将不断推动国际交流与服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