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教学 正文

【图】护理学院在“首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14日,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主办、第三军医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在重庆举行。我校护理专业2012级刘烟等四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喜获“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0所开设护理学本科专业的院校组队参加,是国内首届高规格的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护理学院组成了高素质的指导教师团队,积极筹备,刻苦训练。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按照比赛规则迅速准确地完成各项赛事。

参加本次大赛不仅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经验交流,更为本科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教务处、护理学院供稿)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