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首个校外廉政文化研究基地落户河北临漳

近日,由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参与、策划,新闻传播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设计、制作的“中国邺城县令廉吏文化展馆”在邯郸市临漳县落成竣工。11月16日,我校纪委、宣传部、社科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在河北临漳举行的廉政文化建设交流座谈会暨开馆仪式。

展馆内容主要是以西门豹为代表的40余位邺下县令为主体,突出“廉政、勤政、爱民”主题,展示了春秋战国至中华民国时期的县令廉吏文化和新中国成立后的廉政建设成就。该项目的实施成为了我校社会科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领地方文化建设的标志性新成果。

立足河北临漳悠久的历史传承和邺下地区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源,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与临漳县纪委在该展馆合作共建了我校首个校外“河北大学廉政文化研究基地”。该基地将整合校地双方人才、文化资源优势,共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新时期下的廉政文化研究。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