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其他 正文

九三学社河大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开展“同心•义诊”活动

2015年11月14日,为积极响应河北大学校党委推进“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晨钰,副主委赵春利、韩强组织河大附院一支社、二支社赴涞水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及医养中心,开展“同心·义诊”活动,当地医院的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本次活动得到了九三保定市委的大力支持,社市委驻会副主委阎增爱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义诊团队包括内科、外科、妇科、药剂科的专家一行十人,为候诊患者义务检查、精心诊断、解惑释疑,并深入病房与主管医生一起会诊住院患者,提出诊疗意见,为患者解除痛苦,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义诊期间共会诊病人80余人次,活动受到了医院及老百姓的称赞和好评,

这次“同心·义诊”活动,加强了医院之间的业务联系和交流,对于提高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了健康中国建设活动的开展。(九三学社河大附院基层委员会供稿)

mmexport1447658071325

 

责任编辑:吴姣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