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主楼302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精神。学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王洪瑞通报了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上发表的《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和《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关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主要内容。

王洪瑞对我校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全会精神学习,深入开展对全会精神的解读和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全面落实好全会精神,与谋划好、制定好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来检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成效;三是要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认清自身的责任使命,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拼搏进取氛围,努力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主持会议并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起来,紧密围绕学校“中西部提升综合实力工程”验收、“十二五”规划总结、“十三五”规划编制等中心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聚焦问题、明确目标,切实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