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综合新闻 交流 正文

【图】坤瑜女子学堂开展“家”模块——“女性在家庭、职业中的维权”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赵岚应工商学院坤瑜女子学堂邀请,于2015年10月20日上午十点在A2-208开展了“家”模块公开课——“女性在家庭、职业中的维权”。保定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张立、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处处长李莉、工商学院第一党总支书记王婷婷出席了本次讲座。
赵法官围绕法官职业素养,将枯燥的法律条款与当代社会与生活相结合,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娓娓道来,尤其针对女性权益维护进行了详细的解析。讲座最后,赵法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使同学们对法律常识、社会热点等问题增加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活动是河北省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木兰有约”法治宣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保定市妇女联合会与工商学院共建坤瑜女子学堂以来的又一次合作。

赵岚法官讲座

赵岚法官讲座

赵岚法官回答同学提问

赵岚法官回答同学提问

讲座后合影留念

讲座后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芳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