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韩国(株)爱博特兰公司向我校捐赠翻译软件

9月29日上午,韩国(株)爱博特兰VisualTran翻译软件捐赠仪式暨翻译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在主楼302会议室举行。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软件产业科崔浈镐处长,韩国标准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禹交壕,韩国(株)爱博特兰董事长李清浩、总经理高永和;我校校长傅广生,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崔浈镐向傅广生颁发了VisualTran翻译软件捐赠证书,傅广生为禹交壕颁发了VisualTran翻译软件捐赠确认证书。傅广生向爱博特兰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韩国各界在文化和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崔浈镐指出,爱博特兰向河北大学捐赠翻译软件具有重大意义,与河北大学促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非常符合。李清浩表示,该公司将不仅限于此次的软件捐赠,今后将定期为河北大学师生提供有关培训和技术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能良好合作,实现双赢。

双方还举行了翻译实习基地协约仪式。康书生为高永和颁发了翻译实习基地证书。

校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处、外国语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韩国(株)爱博特兰公司是美国微软公司在亚洲唯一的翻译技术合作伙伴。近十年间,该公司开发了VisualTran等多个翻译软件,并提供英语、汉语、日语等60多种语言的专门翻译服务。此次爱博特兰公司共向我校捐赠翻译软件VisualTran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110套,服务器版本1套,价值共计100万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梦想 成长 十年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