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大新闻网 河大要闻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

9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河北大学和河北工程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工业与应用数学界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9月19日上午,会议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河北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哈明虎致辞并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学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我校作为合作主办方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期间,来自北京大学的莫小欢教授、清华大学的宋世吉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的杨立兴教授,河北大学的毛华教授、华北理工大学的刘保相教授、河北科技大学的李法朝教授分别围绕年会议题作了6场精彩的大会报告;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报告,积极交流学习,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学术年会是我省应用数学界的重要学术盛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全省工业与应用数学领域的研究与发展。与会代表一致赞扬河北大学各级领导对大会的全力支持与精心安排,衷心感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热情周到的组织工作和为此付出的辛勤服务。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考研 徐亚清
责任编辑:谢东辉
0

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我要报料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1 news.hbu.cn.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440*900

河北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北京中科之源技术支持

冀ICP备05007415号